省河南商会开展“致敬英烈 传递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
发稿编辑:省河南商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日前,为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致敬英烈精神,4月3日,省河南商会开展“致敬英烈 传递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商会会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在抗美援朝英雄纪念碑前,向烈士纪念碑默哀,悼念革命英雄,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尔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抗美援朝烈士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真实的场景,一件件陈列的实物,生动详实地讲述了革命志士们宁死不屈与敌人英勇抗争的悲壮事迹,全面展现了革命烈士们在艰苦卓绝的斗争岁月中锤炼升华的民族精神,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浴血奋斗的深厚爱国主义情怀。

  省河南商会执行会长宋冲号召商会全体会员企业家,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英雄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始终保持赤子之心,创办有温度的企业,为实现商会的发展壮大,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