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河南商会与省红十字会共谈爱心奉献
分享到 :
发稿编辑:辽宁省工商联管理员
信息来源:辽宁省河南商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日前,省河南商会走进省红十字会,就红十字理念、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省河南商会秘书长许戈介绍了商会建设以及会员企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商会近几年在献爱心捐款捐物方面所做的贡献。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高粱表示,红十字事业发展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关心重视,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今年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的首战之年。对红十字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红十字事业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辽宁省河南商会能在新的一年开门之初就来到省红十字会,说明是一个特别有爱心、有奉献精神、有温度的商会,为省红十字会与商会架起了桥梁与纽带。希望辽宁省河南商会支持红十字会工作,一如既往地为人道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省红十字会将不断加强捐赠款物管理和信息么公开透明,进一步创新和拓宽筹资渠道,精心策划符合社会需求和红十字会宗旨的捐赠活动和筹资项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