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辽宁总商会到访省工商联及辽商总会
分享到 :
发稿编辑:辽宁省工商联外联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9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在省工商联机关会见了泰国辽宁总商会会长康丹一行,双方就推动两地工商界经贸合作、深化民间交往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赵延庆对泰国辽宁总商会在促进两地交流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辽宁启动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以及近期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的情况。

  赵延庆指出,目前辽宁省经济运行呈现全面企稳回升、整体明显向好态势,发展新动能加速集聚,结构调整步伐加快,开放合作成效显著,主要经济指标增长势头强劲,超过全国平均增速水平。前不久举办的“全国知名民企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高端峰会”搭建了推介辽宁、宣传辽宁、促进合作的平台,激发广大民营企业家投资辽宁、创新创业的热情,来自全国各地近900位知名民营企业家参加峰会。本月将在辽宁沈阳召开全球辽商大会活动,欢迎泰国辽宁总商会参加此次大会,并为两地工商界合作交流作出新贡献。

  会上,泰国辽宁总商会会长康丹表示,希望继续在辽宁举办泰国商品展销会,同时也期待共同把辽宁的名优产品推广到泰国,深化两地工商界往来。

  同日,泰国辽宁总商会一行还赴辽宁省辽商总会开展工作交流。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省辽商总会秘书长周福辉出席活动。双方就如何协助在泰辽商投资家乡助力家乡、办好首届全球辽商大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