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连市工商联开展团体会员负责人素质提升活动
分享到 :
发稿编辑:辽宁省工商联管理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日前,大连市工商联开展“互学谋共进 赋能促发展”团体会员负责人素质提升活动。大连市工商联主席李延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市县工商联主席、秘书长,市工商联团体会员负责人以及县级商会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会议解读了《大连市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实施方案》,并宣布了2021-2022年度全国、省、市“四好”商会名单,向获得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大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大连市江苏商会、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商会颁发了证书。

  期间,大连理工大学教授还就破解企业管理困惑的领导智慧,与在场的各商协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从加强政治引领、提高建设水平、搭建合作平台、践行社会责任四个方面总结了各商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从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三个方面对商协会更好服务会员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级商会能够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大连“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贡献商会力量。

附件下载